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醉酒男子深夜河边小便 失足落水后溺亡

2014-06-07 21:22: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3日晚上,一名醉酒的男子想在河边小便,当时天色较暗,加上男子醉意朦胧,一头便栽进了没有护栏的河中。经过两天的搜寻,男子终于被打捞出水,但已经溺亡。

打捞落水男子

昨天下午4时,松江区秀野桥附近河道内打捞起一具男尸,经辨认,男子系23日晚上8时在年丰人寿桥附近失足落水的。该男子当晚醉酒,在河边“方便”,不料酿成悲剧。而周边居民认为,此处河岸护栏缺失,加上夜晚光线昏暗,存在安全隐患。

居民们说,这名醉酒落水男子是本地人,系家中独子,其老母居住在河岸边。他当晚与朋友一起赴宴归来,走到河边想“方便”,由于天色较暗加上脚下不稳,一头栽进了河中。听到响声后,附近街坊邻居纷纷出来查看,并立即报警求助,经过近两天的搜寻,男子已于昨天下午4时在附近河道被打捞出水,法医初步认定,符合溺亡特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