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在南海对菲越猛攻:神秘战机光临中业岛上空

2014-06-07 11:25: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律宾刚与美国搞完联合军演,就妄图推动南海问题的“国际仲裁”牵制中国;越南领导人不仅呼吁“渔民联合起来对抗中国执法船”,还派出苏-30战机巡航南沙群岛对华示威……

菲律宾侵占的南沙中业岛(资料图)

解放军战机飞临中业岛向菲律宾示威,邮轮开赴西沙对越南出招

菲律宾刚与美国搞完“肩并肩”联合军演,就妄图推动南海问题的所谓“国际仲裁”进一步牵制中国;越南国家领导人不仅呼吁“渔民联合起来对抗中国执法船”,还派出苏-30战机巡航南沙群岛对华示威……最近一段时间,菲律宾、越南在南海问题上恶招频出,但这些把戏已无法逆转中国逐步重掌被占岛礁控制权的大势。台湾“中央社”近日报道称,通过外交、军事层面的警告以及开通三沙特色旅游、新任外交部长出访等一系列刚柔并济的“连环拳”,大陆正与菲律宾、越南展开激烈博弈,力争在2013年收获南海争端的更多胜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