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多个青年团体反对“台独”史观 力挺新课纲

2014-06-07 16:51: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教育部”微调高中语文及社会科课纲,台湾多个青年团体组成“抗独史阵线”,7日前往“教育部”,表达反对“台独”史观的立场,高喊“拒绝日本的皇民化教育”...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教育部”微调高中语文及社会科课纲,台湾多个青年团体组成“抗独史阵线”,7日前往“教育部”,表达反对“台独”史观的立场,高喊“拒绝日本的皇民化教育”,力挺“教育部”拨乱反正。

  “抗独史阵线”由新青年正义联机、新中华儿女学会、台大中华复兴社等学生团体组成,10多名学生7日在“教育部”门口开记者会。

  新中华儿女学会理事长、台湾政治大学外交所毕业的王炳忠强调,这次微调并非“去台湾化”,而是“去日本化”,“台独”团体不应该用“去台湾化”来扣帽子,并谴责民进党的南部6县市首长不应该公然抵制“教育部”修订的课纲。

  此外,台湾家长团体联盟认为,此次课纲微调过程确实违反一般正常程序,建议“教育部”重新思考如何取得更多共识的最佳方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