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一旦大战爆发 中国必将重新大量造歼-7

2014-06-07 14:49: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媒报道称,一旦发生大规模战争,歼-7将会根据动员部署计划重新开始向中国军队大量供应。中国武器装备较大数量优势的效能将会达到绝对优势水平。

网友绘制的歼-7CG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5月7日报道,高精武器的应用能使军事冲突中的战斗损失降至最低,但是这种武器过于昂贵,通常会导致采购数量减少。西方认为,数量的减少能用质量的提升来弥补,包括增加武器精确度,发展侦察设备提高战场透明度。但是俄政治和军事分析研究所副所长赫拉姆奇欣认为,这种弥补多数情况下只是幻想。

俄专家指出,西方军队和社会对战争伤亡的敏感性极高,因而企图千方百计地确保作战零伤亡,为此应当保证大量使用高精武器,但是这种武器价格相当昂贵,通常会导致采购数量减少。与此同时,由于缺少外部威胁,近期又遭受全球经济危机和欧元区危机的冲击,西方军队还在额外削减武器装备数量。西方认为,这种武器数量的减少可以通过武器质量的提升来弥补,比如增加精确度,降低弹药消耗,发展情报侦察设备,提高战场透明度。但是实际上,这种想法在很多时候只是幻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