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狠心母亲烧红火钳烫女儿全身 伤口处深可见骨头

2014-06-07 21:21: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2岁的晓燕一直被寄养在亲戚家,前不久期末考试后晓燕就被妈妈接了回去。没想到回家去后爸爸妈妈都打她,并且妈妈每次都拿烧红的火钳烫她全身。

12岁的晓燕

22日夜,12岁的水城少女晓燕(化名)离家出逃被送到派出所。令人震惊的是,女孩全身找不到一块没有伤痕的皮肤,而这一切竟然是她的亲生父母所为。

不堪毒打,女孩趁夜出逃

据晓燕说,她今年12岁,是水城县玉舍乡石板箐小学三年级学生,长期被寄养在都格乡的亲戚家。

前不久的期末考试,晓燕的数学考了满分、语文考得了90分。寒假开始后,母亲来亲戚家把她领回到水城县双水家中。

晓燕的父亲陈某某今年37岁,母亲张某某32岁。她还分别有16岁的姐姐,4岁的弟弟。一家五口能聚在一起,原本是个高兴的事,可实际上,因自小被送出去寄养,晓燕在这个家里却像个外人。

记忆中,她总是搞不清爸妈为什么老打她。挨火钳、竹板、铁衣架打,就像是家常便饭。

几个月前,晓燕不知做错了什么,爸爸打来满满一盆水,揪住的头摁进盆里。当时,她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我快要死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