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六旬老太咳嗽2年多处求医不果 原来是辣椒卡在气管

2014-06-07 21:21: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两年前,刘老太在一次家庭聚会中被呛到,此后她开始没完没了地咳嗽。刘老太四处求医,但是医生都说没什么问题。近日医生为她做了气管镜检查,发现了她气管里面的辣椒。

出现不明原因的咳嗽,不妨考虑是不是气管进异物了。

64岁的刘老太两年来咳得撕心裂肺,还以为患上不治之症,没想到病根竟然出在一节红辣椒上。近日,厦门第二医院市呼吸中心的医生从她的气管中取出了这节长达3厘米的红辣椒。

刘老太是四川人,平时爱吃辣。两年前一次家庭聚会吃麻辣火锅,刘老太特别高兴,被逗得大笑,没想到笑着笑着就被呛到了。她没有在意,但从那时起,咳嗽就开始没完没了地缠上她。她四处求医,在多家医院拍胸片、做CT,但医生都说没什么问题,可能是支气管炎,然而,她吃了一堆药,就是不见好。为此,刘老太甚至怀疑自己患上了绝症,辣椒也不敢吃了。然而,咳嗽依旧,她晚上经常吵得一家人都睡不好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