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权威 > 正文 >

伊朗声称数分钟可摧毁附近35个美军基地

2014-06-09 09:26: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伊朗半官方媒体法尔斯通讯社7月4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指挥官埃米尔-阿里-哈吉扎德当天表示,如果伊朗遭到袭击,伊斯兰革命卫队将在数分钟内摧毁该地区的全部35个美军基地,

资料图:伊朗海军潜艇在霍尔木兹海峡军演

资料图:西方估计的伊朗弹道导弹覆盖范围

据伊朗半官方媒体法尔斯通讯社7月4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指挥官埃米尔-阿里-哈吉扎德当天表示,如果伊朗遭到袭击,伊斯兰革命卫队将在数分钟内摧毁该地区的全部35个美军基地,并称以色列也是“好靶子”。

路透社称,此前,以色列和美国都曾表示,若通过外交手段无法让伊朗停止核计划,他们将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哈吉扎德4日说,伊朗最先进的弹道导弹射程可达2000公里,伊朗已经制定了建立军事基地和部署导弹的计划,将在遭袭后很短的几分钟内摧毁所有美军基地。他说,美军在伊朗周围共有35个基地,“所有这些基地都在我们导弹的射程范围内。同时,被占领的领土(指以色列)也是我们的好靶子。”伊朗自1979年伊斯兰革命以来就拒绝承认以色列,伊朗出版的地图上没有以色列国,以色列国土在地图上的标注是“被占领的巴勒斯坦领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