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佛山:洋雇员谈项目不靠喝酒

2014-06-07 11:08: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佛山市外经贸局年初招聘了四名外国雇员,目前正陆续上岗,其中来自乌拉圭的尼古拉斯(Nicolas)和来自英国的克里斯(Chris)已上班四个月。

佛山市外经贸局来自英国的雇员Abbey正在和同事交谈。

  佛山市外经贸局年初招聘了四名外国雇员,目前正陆续上岗,其中来自乌拉圭的尼古拉斯(Nicolas)和来自英国的克里斯(Chris)已上班四个月。

  虽然正式上岗的还只有两位,已经让佛山外经贸局的公务员感受到了变化,当地官员称,“外国雇员的到来给外经贸局带来了一阵清新之风。”

  外国人和中国公务员在政府部门共事,将会遭遇什么样的文化碰撞?能否顺利磨合?这正是人们关注外国雇员的原因所在。

  招聘 录取比例大约18比1

  4名外国雇员除克里斯与尼古拉斯已上岗数月,另两人办好签证事宜后,就可正式上岗。目前佛山外经贸局正在招第5名外国雇员,预计六七月份就可确定。

  当地政府部门与几位外国雇员签的合同上,岗位名称统一叫“国际投资推广专员”,主要是收集国外招商投资信息,与世界500强高管沟通交流,跟国外建立良好关系,为佛山招商引资。目前,克里斯与尼古拉斯还负责设计和维护全新英文版佛山投资网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