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初恋女友居然成了我老爸的小三

2014-06-09 09:16: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实在没有料想到原本和睦恩爱的父母会走到要离婚的地步,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老爸居然还把小三带回家,而老爸在外包养的小三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初恋女友晓彤。当我和晓彤四目...

  我实在没有料想到原本和睦恩爱的父母会走到要离婚的地步,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老爸居然还把小三带回家,而老爸在外包养的小三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初恋女友晓彤。当我和晓彤四目相对,那一刻,晓彤的眼里充满了惊恐,而我的眼里则充满了怒火。

  如果说人生中最难忘的东西是什么,那一定包括初恋。每个人的初恋都是非常难忘的,不管初恋的滋味充盈着怎样的酸甜苦辣,那都是远去的青春岁月,以及无法重温的动人场景。我的初恋像一树匆忙绽放又悄然坠落的梨花,即使过去了那么多年,我也依然无法忘怀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我和她的遇见纯属偶然。那是一个清新的飘着雨的早晨,我在公交车站等公交。那天是周末,等候在公交站的人非常多。有好几次,我都因为车里挤满了人而选择继续等待下一班车。在我等车的间隙,我发现有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也在和我一样等车。我们彼此仿佛心有灵犀般,对于太过拥挤的公交车宁愿选择放弃,也不要被迫挤成沙丁鱼罐头。

  看着她清秀的面庞,我突然很想和她攀谈,以打发无聊的候车时光。“你好,我叫叶羽。我看你也在这等了老半天了,呵呵。”“嗯,你好,我叫晓彤,可能由于周末的关系,坐公交的人比往常反倒要多一些了。这还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呢。”就这样,我们围绕着公交车站的话题聊了起来。她比我想象中要活泼开朗,她笑起来的样子十分迷人,连春日暖阳也要逊色三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