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男朋友总是通过偷看美女来解压

2014-06-09 09:17: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都说男人天生好色,这一点我承认,好色归好色,自制力总得有吧,若是每天见了美女就走不了,这样的男人也太不靠谱了,而我的现任男友,就是这样一个好色的男人,他竟然喜欢通...

  都说男人天生好色,这一点我承认,好色归好色,自制力总得有吧,若是每天见了美女就走不了,这样的男人也太不靠谱了,而我的现任男友,就是这样一个好色的男人,他竟然喜欢通过偷看美女来解压。

  张剑是个阳光的男孩,他笑起来如春风。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他单纯、简单。不管什么时候,都能享受到青春的味道,享受到快乐的感觉。他最大的本事,莫过于能不顾形象装疯卖傻地逗我开心。但他却没有主见,胆子不够大,心理比较脆弱。

  人无完人。我依旧欣赏他,喜欢和他在一起。在我们谈婚论嫁这段日子,张剑似乎显得非常的焦躁。双方父母有很多交涉,稍有不如意,他会很沮丧。他说,没有想到,结婚会是一件这么麻烦的事。我忽略这句话背后的含义,也忽略了他心里的想法。婚姻对我而言,是盛大的,满心的期待。

  我是独生子女,父母并不是很喜欢张剑,说他不够成熟。在礼金方面,我爸妈也开了张大口,要十万。张剑家的家境虽然还说得过去,但刚买了房,要再一下子拿出十万,有些困难。他爸妈不乐了,和张剑发牢骚。我左右为难,一边讨好他父母,一边又去和我爸妈沟通。张剑很孝顺,他看到他父母为他的事情憔悴,主动提出来说,要不再等等吧。

  一心想着结婚的我,听到他说出这句话,忍不住大吵大哭了起来。张剑也不甘示弱,他摔了桌上的碗,吼我,你就知道为你着想,你想过我的感受没有。第一次我们的婚姻,因为礼金的事情给耽误了下来。这段时间里,他的情绪变化很大,一会儿很开心,可到半夜他又会很伤感。

  让我更加没有想到的是,我发现他和我在一起,总是喜欢盯着别的女人,胸部或者大腿,特别是穿有丝袜的女人。我制止后,他信誓旦旦说以后再也不会了。可后来,我发现他总是出尔反尔,有时吃过饭了,还特意去街上逛。因为这事,我们没少吵。他又转为站在窗户门口,叹息。偶然一天,我站在他经常站的位置,不料发现对面有个女人在洗澡。

  我越想越来气,说话也很直,冲着他就问他是什么意思,整天就知道看别的女人。他倒是有理了,我又没有去偷,你干吗这么在意,这还没结婚呢,你就管东管西了,以后还怎么过啊!我们闹得不可开交。虽然他能哄我开心,可每当我们之间有了矛盾,第一个妥协的总是我,什么都要我让着他哄着他,我觉得很累,也渐渐感觉不到温暖。

  一想到为他受了那么多的委屈,心里就难过。这事搁在谁身上,都没办法忍。一气之下,我把这事给家里说了,父母一听急了,结果找上了他爸妈。两家又闹了起来,他爸爸妈妈说他是为了减压。

  父母强烈要求我和他分手,虽然很舍不得,可看他躲在他父母那边,都不出来解释一下,那么没有担当,我真的很失望。在他眼里,爱情原来是那么的一文不值。

  爱情是需要俩个成熟的人才能携手走到最后。当爱情还没有成熟之前,可能还有很多磨合,这些磨合是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更加懂得生活,更加清楚自己内心想要的未来。当爱情消失时,说明属于你的婚姻还未到时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