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80岁“篮球奶奶”20分钟做150俯卧撑

2014-06-07 21:10: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1日日下午,福州江南水都名筑小区篮球场上,80岁的李国川老奶奶正在练投篮。而除了投篮,这位目前赋闲在家的奶奶,还每天坚持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150次俯卧撑或仰卧起坐...

  1月21日日下午,福州江南水都名筑小区篮球场上,80岁的李国川老奶奶正在练投篮。而除了投篮,这位目前赋闲在家的奶奶,还每天坚持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150次俯卧撑或仰卧起坐,一般20分钟内可以完成,她还能做引体向上。

  21日下午2点半,李国川老奶奶准时出现在球场边。小区里有不少业主都认得她,虽然喊不上名字,但只要说起“篮球奶奶”,大家就对得上脸。80岁的李奶奶身高1米52,是湖南衡阳人,3年前来福州和儿子同住,在老家就是家庭主妇,来福州后,平时除了帮儿子做些家务,就在小区锻炼。“纯粹是闲不住,喜欢锻炼。”李奶奶说,正好家里小孩子平时也打篮球,在小孩上班时间,她就蹭篮球耍耍。简单运球、小跳步投篮,这些动作李国川都舒展自如。从球场一端底线到另外一端,李国川为自己设定了6个定点投篮的位置,每个位置必须进12球,总共投进72球后,就结束运动。整个过程40分钟左右,大约要出手100多次,命中率近70%,在场围观的年轻人都自叹不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