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贝脱了!贝克汉姆在北大当众撩衣秀中文纹身

2014-06-07 21:29: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万人迷”贝克汉姆赴北京大学与学生进行交流及演讲,为“补偿”在4度低温下守候的学生,他几乎有求必应,甚至主动撩衣大秀身上“生死有命富贵由天”的中文纹身。

贝克汉姆主动秀腰间的“生死有命富贵由天”纹身。

腾讯娱乐讯 2013年3月25日 香港 “万人迷”贝克汉姆旋风访华,在北京机场接受安检时,引爆“小贝迷”无限联想!有幸为贝克汉姆搜匀全身、亲近“小贝克汉姆”的女安检,网民形容是“最幸福”,但更多“小贝迷”却打翻醋埕掀起争摸“小贝克汉姆”的欲望,无论男女纷纷争叫:“让我来!”

国际球星“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早前成为“中超大使”,于本月20日起在内地进行足球访问之旅,所到之处均令“小贝迷”为之疯狂。日前贝克汉姆到达北京,吸引了大批球迷在机场守候,当他接受机场海关人员安检一刻,更引发“小贝迷”们的无限联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