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外媒: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购多款中国便携防空导

2014-06-07 16:26: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泰国军队进口量数量不详的前卫-18单兵地对空导弹,这种导弹安装了双波段导引头,从而提高了目标识别能力和抗干扰能力。


  前卫-18单兵地对空导弹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3月刊报道,泰国军队进口量数量不详的前卫-18单兵地对空导弹,这种导弹安装了双波段导引头,从而提高了目标识别能力和抗干扰能力。导弹的射程为5000米,射高4000米,秒速可达600米。泰国海军海岸防卫部队装备了前卫-18导弹。

  泰国在本土试射了前卫-18导弹,从录像来看,无法确认试射是否命中了目标,因为公开的录像只有试射后的一半时间。

  中国今年来积极向东南亚推销前卫系列单兵肩扛式防空导弹,印尼空军获得了前卫-3。马来西亚陆军10月间也进行了全军地对空导弹的打靶活动,一共发生了2枚飞弩-6、3枚LGLA(SA-18)、一枚巴基斯坦生产的前卫-1 ANZA MK2,前两种导弹顺利命中目标,而ANZA MK2则脱靶。因此,马来西亚陆军考虑再引进一批飞弩-6导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