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东风16导弹部署东南沿海 掩护舰队出岛链

2014-06-07 11:22: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国安局长”蔡得胜在接受质询时“证实”,大陆在东南沿海部署新型“东风-16”弹道导弹。报道认为,大陆此举主要目的是应对钓鱼岛的紧张局势,但不会长期在东南沿海部署。

资料图:央视曝光新型弹道导弹疑似东风16导弹

据台湾“蕃薯藤”网站20日报道,台湾“国安局长”蔡得胜在接受质询时“证实”,大陆在东南沿海部署新型“东风-16”弹道导弹。报道认为,大陆此举主要目的是应对钓鱼岛的紧张局势,但不会长期在东南沿海部署。

报道称,国民党“立委”林郁方20日在“立法院外交国防委员会”质询时表示,由于钓鱼岛紧张局势升温,大陆将原本部署在安徽黄山祁门的“东风-16”弹道导弹移动到东南沿海。蔡得胜随后“证实”,大陆的确“在东南沿海部署‘东风-16’弹道导弹”。他强调,“东风-16”导弹的射程超过1000公里,而且精准度相当高,台湾一直密切关注这项武器的发展。美国《防务新闻》宣称,解放军最新研制的“东风-16”导弹具有更大的射程,速度更快,将严重削弱台湾“爱国者-3”导弹的拦截效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