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社会评论 > 正文 >

省部级贪官频落马 大老虎将浮出水面?

2014-06-05 17:24: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此之前,据重庆人大《公民报》消息,4月22日上午,2014年度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广场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在此之前,据重庆人大《公民报》消息,4月22日上午,2014年度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广场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彭光庆主持会议。

  随着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今年以来被查处的省部级"老虎"创历史同期最高。有资料显示,从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20日的110天时间里,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案件查处"栏目总共通报了209名官员违法违纪案件,平均每周就有13名领导干部被组织调查或接受处理。

  最突出的是2014年3月27日,这一天共通报15人,创下了目前为止单日通报人数的最高纪录。其中,在这一天通报了海南省9名县处级领导干部被查。最引人瞩目的成果是,4月17日,"案件查处"栏目通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接受组织调查。共有7名省部级高官"落马"、"打虎拍蝇"每周13名。

  近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连续通报了多起领导干部违纪案例,从中央层面以申维辰、宋林为代表的省部级高官,到全国各地基层的县处级官员;从各省市地区的政府官员,到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中纪委2014年的反腐工作呈现覆盖范围大、跨越层级广等特点,反腐斗争延续了"苍蝇老虎一起打"的高压态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