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专家:中国无人机若被日击落 将火力齐集打日机

2014-06-11 17:36: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10月30日电 (记者 黄子娟)28号,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称,日本将依照《国际法》应对中国的无人机。鉴于之前日本曾经多次声称将会击落侵入日本领空的中国无人机。

人民网10月30日电 (记者 黄子娟)28号,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称,日本将依照《国际法》应对中国的无人机。鉴于之前日本曾经多次声称将会击落侵入日本领空的中国无人机,这个发言让刚刚消停的无人机风波再起。军事专家杜文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日本击落了中国的无人机或者有人机,对方肇事者的飞机肯定不能安全返回预定的基地。

近日,日本不断发出好战言论,此前对于中国军机在东海有关海域的正常训练和飞跃活动,日本防卫省声称,如果中国军机进入日本领空会考虑将其击落。而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更是强调,在发生外国飞机侵犯日本领空情况时,日本将采取让自卫队战机紧急起飞拦截的措施,措施的要领是基于《国际法》和《自卫队法》进行应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