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抗日神剧《幻影》日军军服竟和国军一样

2014-06-09 09:06: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影片讲述了国民党密电专家郑云帆抗战时期成功破译日谍密电,战争结束后,本一心独隐遁世的他当看到自己研制出的“蝴蝶”密码成为国民党打内战的利器时,扎最终弃暗投明的曲折经历。

最近热播的抗战谍战戏,咱们就先不说里面的鬼子军服军衔那些大家都知道的穿帮的东西了,就从一个很小的细节上来看,可见该剧的编剧和导演还是相当的二百五,不愿意下功夫!骆驼最喜欢喝的饮料就是可口可乐,尤其是玻璃瓶的,其经典的口感和造型一直让人回味!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让骆驼在无聊的时候,看这部戏打发时间时,发现,在1949年的重庆,居然摆上了200毫升时尚装玻璃瓶的可口可乐!就是在《幻影》21集的时候,男一号郑云帆和美女苗苗去露天舞场约会的时候,桌面上摆的道具就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