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我们曾经是战士》—“X光”着陆场之战

2014-06-09 09:03: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德浪河谷之战是越南战争中的一场著名战役,不仅是因为美军在越军优势兵力的围攻下成功突围,还因为这是美军第一次与越军正式交战,且开创了大规模直升机机降作战的先河。

《我们曾经是战士》的宣传海报

德浪河谷之战是越南战争中的一场著名战役,不仅是因为美军在越军优势兵力的围攻下成功突围,还因为这是美军第一次与越军正式交战,且开创了大规模直升机机降作战的先河。由梅尔·吉布森主演的美国战争大片——《我们曾经是战士》就是以这次作战为背景拍摄的。本文试从战术角度对该片中有关此次作战双方的武器装备、战术运用等作一解析——

在发起白刃突击之前,美军士兵往枪上安装刺刀。这一情节被公认为很“假”

影片中的装备与运用

影片中的武器道具运用相当考究,基本反映出当时双方的武器装备情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