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抗战大戏《光荣使命》热播 韩雯雯演绎女战士获赞

2014-06-09 09:06: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陈浩威导演的历史抗战情感大戏《光荣使命》正在热播。这一部电视剧讲述了一对孪生兄弟在抗战时期奋勇杀敌的故事。其中,韩雯雯饰演的柔情女战士形象备受观众称赞。

韩雯雯演绎柔情女战士

由导演陈浩威执导、王挺、韩雯雯、秦海璐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情感大戏《光荣使命》正在重庆、云南、辽宁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对孪生兄弟受命运摆布的人生传奇,在抗战革命时期奋勇杀敌的故事。王挺和韩雯雯上演了一段纠结、感人的战地恋曲,韩雯雯再次以柔情女战士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赞许。

《光荣使命》是打造过《历史的天空》、《锄奸》的金牌制作人吴军和《雪豹》导演陈浩威继大热剧《火流星》之后的再度合作,剧中在情感、情节、节奏上的精彩看点成为三大杀手锏,牢牢锁住观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