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超级战舰》火力全开 展异星战舰威猛武器

2014-06-09 09:04: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环球影业与孩之宝联手重金打造的《超级战舰》登陆中国银幕,IMAX巨幕版的《超级战舰》也同步开战。在影片中,海军战舰全数出战,火力全开迎战来自异星战舰的毁灭性武器,开展一场震撼的世纪海战。

《超级战舰》在一场太平洋联合军演中拉开帷幕,一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海战电影,必须拥有真实的海上拍摄和真实的战舰出航,也只有在真实的大海上,战舰的现身才真正令人震撼。《超级战舰》的拍摄得到的美国海军的鼎力支持,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共使用了5种不同的驱逐舰,它们都是真正为航空母舰巡航的驱逐舰,都曾经参加过打击索马里海盗的行动。电影剧组被允许在与男主角同名的“赫伯”号驱逐舰上,拍摄了一周的时间。

影片中,海军舰队与异星战舰的首次遭遇战,这些看上去只在甲板上安装了一门炮的驱逐舰,向观众展示了他们隐蔽而又致命的力量。驱逐舰能在水上、水下和空中展开攻击,点50口径的白朗宁M2重机枪,是驱逐舰上最小的武器,而这已经是一般动作电影能用到的最强火力。它还拥有MK45,是射程12海里的5英尺64发的枪炮,以及两个防御低空袭击的近战武器系统,每分钟可射击4500发,同时还备有射程90海里的垂直导弹发射系统。面对未知的敌人,驱逐舰与电影中出现的战舰,以及它们所保护的航空母舰并肩作战,火力全开应战异星战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