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蔡英文批胡志强“放手容易放心难”:应该放手了

2014-06-07 16:50: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5日正式宣布参选连任,他指出“放手容易放心难”;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6日表示,人心思变,台中市需要改变,“胡志强应该放手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5日正式宣布参选连任,他指出“放手容易放心难”;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6日表示,人心思变,台中市需要改变,“胡志强应该放手了!”

  胡志强在参选宣言中指出,“放手容易放心难”,蔡英文直批:“依照胡市长这样的逻辑,台中市就永远不要再换市长了!”

  民进党市长提名人林佳龙延揽前党秘书长苏嘉全担任竞选总部主任委员,蔡英文表示:“苏嘉全上次选台中市长,选得很好,这些年不断深入在地经营,两人连手势必能打出最亮眼成绩。”

  林佳龙表示,苏嘉全成为候选人的分身,除可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功能,促进党内各派系的团结整合,未来还将邀请“立法委员”蔡其昌及何欣纯加入团队,打赢台中市长选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