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正者无敌》3日开播 陈月末与父亲陈宝国同台合作

2014-06-09 09:04: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正者无敌》于北京、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频道同步开播。陈月末首次与父亲陈宝国、母亲赵奎娥同台合作,坦言压力很大,而其在剧中复杂感情下,对于虐心戏的演绎十分令人期待。

陈月末(左)与父亲陈宝国首次同台飙戏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 今日(9月3日),由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红色悬疑战争题材电视剧《正者无敌》于北京、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频道同步开播。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看点颇多。影片由张国庆、宏胤联合执导,石小克编剧,汇聚陈宝国、陈数(微博)、陈月末等当红影视明星主演,讲述了一段家国、亲情、爱情、友谊、荣耀各种情怀交织的抗日史诗。此次,陈月末首次与父亲陈宝国、母亲赵奎娥同台合作,坦言压力很大,而其在剧中复杂感情下,对于虐心戏的演绎十分令人期待。

“父子情”中突围  新兵连体味军魂

《正者无敌》中,陈月末首次与父亲陈宝国、母亲赵奎娥同台飙戏,谈起两位老戏骨的演技,他坦言自己备感压力,需要更努力的学习和磨练,而一家三口因为演戏聚在一起两三个月,是一种难得的幸福。剧中,陈宝国父子带入了自己的真实情感,“真戏真做”上演了一段“乱世父子情”,陈月末在复杂感情中突围,精准诠释了郑冲这一重情重义的角色,并与陈宝国擦出至真的感人火花。为了将角色演绎到位更具真实感,陈月末专程进入新兵连体验生活,与新兵一起吃住、一起训练,并学习了那段时期的历史,为演好这部史诗大戏做了充分的准备,也切身感受了军魂的力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