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2013朝鲜动作频繁 金正恩到底威慑了谁

2014-06-07 15:57: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金正恩上任后动作频频,但朝鲜到底几斤几两,国际社会全都心知肚明。朝鲜2013年的举动看上去波涛汹涌,但在外人的眼中,就是一个拿着玩具向美国挑战的小孩。

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逝世距今已经1年多,其子金正恩也已掌权1年多。这1年多来,朝鲜国内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我们只能从流出外界有限的新闻信息进行揣测。

一、朝鲜政权平稳交到金正恩手中,而支持者是保守派

我们大致可以回忆一下一些新闻:2011年12月17日金正日去世后,金正恩仓促接班。金正日去世后,朝鲜进行了一系列庞大的葬礼祭奠活动,发勋章、铸铜像、造纪念塔、追封大元帅、塑雕像等等折腾了好一阵。金正恩继任初期就晋升了一大批军官,但同时“近二百名高层被捕,有的更遭处决。”

2012年7月中旬,又进行了大规模的高层调整,其中李英浩被免除一切职务,还有给金正日扶灵的7“君子”4个被撤职或降职。在公开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金正恩旁边的高官经常变动,因为朝鲜并未对外公布这些人事调整,外界媒体甚至连姓什名谁都搞不清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