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中国92式5.8毫米手枪轻易击穿美最新防弹衣

2014-06-09 09:33: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兵工科技12期介绍,国产92式5.8毫米手枪技术负责人卿上升工程师讲述,一位美国人带着美国产防弹衣到我国某研究所,声称目前世界上所有手枪都不能射穿该防弹衣。

  

  国产92式5.8毫米战斗手枪

  

  国产92式5.8毫米战斗手枪

  据兵工科技12期介绍,国产92式5.8毫米手枪技术负责人卿上升工程师讲述,一位美国人带着美国产防弹衣到我国某研究所,声称目前世界上所有手枪都不能射穿该防弹衣。开始用其它型号手枪和国产新型92式9毫米手枪进行试射,还真没有射穿。后来有人建议用92式5.8毫米手枪试射,没想到5.8毫米枪每一发子弹都能射穿该型美国防弹衣,美国人很吃惊,曾提出要看国产92式5.8毫米手枪,但被中方婉言谢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