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俄称委内瑞拉购26部中国雷达 配备空天防御部队

2014-06-09 09:32: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4月25日报道,据悉,委内瑞拉Veximca进出口公司近日和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签订了26部雷达和11个控制站的供应合同。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4月25日报道,据悉,委内瑞拉Veximca进出口公司近日和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签订了26部雷达和11个控制站的供应合同。新系统将配备给委内瑞拉空天防御联合司令部。至于具体采购了哪些雷达和控制系统,具体交易金额多少,并没有透露。

  目前委内瑞拉已经装备了10部机动式远程探测雷达,包括7部JY11B和3部JL11,全部于2005-2010年从中国购买。

  委内瑞拉定期购买中国生产的武器和军事装备。特别是委内瑞拉从中国订购了8架运-8军用运输机,去年11月中国西安飞机工业公司交付了首批两架运-8飞机。此前,中国已经向委内瑞拉供应了K-8“喀喇昆仑”教练战斗机。另外,委内瑞拉还在和中国谈判L-15LIFT教练战斗机的供应事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