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外媒关注中国武警特战队揽国际大赛冠亚军

2014-06-09 09:33: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5月11日报道,4月30日至5月5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举办的特种部队展览会上,中国武警雪豹特战队在演练中赢得冠军。同时,中国武警部队的另一支战队获得亚军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5月11日报道,4月30日至5月5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举办的特种部队展览会上,中国武警“雪豹”特战队在演练中赢得冠军。同时,中国武警部队的另一支战队获得亚军,约旦皇家卫队取得季军的成绩。

  参加本次特种部队展览会的国家有19个,由35支特种作战和反恐部队组成的参赛队,参与了不同项目的竞争。此次比赛不仅仅考验了战士的生理和心理承受力,同时还考验了他们的团队精神。

  “雪豹”特战队的指挥官告诉记者,该队制胜的关键是他们团队的速度、精准和灵活。约旦皇家卫队的指挥官说,他们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赛前只训练了3个月。另外,他认为今年比赛的新项目再现了反恐的真实场景。

  特种部队展览会的总指挥阿里夫 扎本表示,每年举行特种部队作战竞赛,目的是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特种部队和反恐部队,让他们交流经验并互相学习。他补充道,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墨西哥和阿根廷要求参加2015年的比赛,而中国和美国届时将派遣更多的作战部队前来参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