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15名伊军士兵疑遭绑架 28名阿布格莱布囚犯逃跑

2014-06-09 09:33: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14日,一辆伊拉克军车在巴格达西部遭到火箭弹的袭击,车上的15名伊拉克国民卫队士兵失踪,伊拉克军方怀疑这些士兵被反美武装绑架。同一天,一辆美军坦克与一辆...


  1月14日,一辆伊拉克军车在巴格达西部遭到火箭弹的袭击,车上的15名伊拉克国民卫队士兵失踪,伊拉克军方怀疑这些士兵被反美武装绑架。同一天,一辆美军坦克与一辆载有伊拉克平民的小公共汽车迎头相撞,造成6人死亡和8人受伤。而1月13日晚上阿布格莱布监狱也出了事,有28名囚犯在转运途中制服押运的警察后逃之夭夭。

  ·伊军车遭火箭弹袭击,15名士兵疑遭绑架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国民警卫队军官希沙姆说,这辆军车当时正在驶往一个美军岗哨,在行驶到巴格达西约150公里处时被火箭弹击中。这辆军车随后燃起熊熊大火。但是伊拉克警方赶到现场后,没发现任何人或者尸体,因此怀疑军车里的15名士兵遭到了伊拉克武装的绑架。

  这次袭击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事件距离伊拉克1月30日大选仅有两周的时间。此前一天,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地区,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突然向一辆载有库尔德民主党官员的汽车开枪,导致3名该党官员死亡。在巴格达,一名选举官员在回家的途中遭枪击身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