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中国主席在新疆的一句话 惊出日本一身冷汗

2014-06-09 09:33: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习主席在喀什借用戚家军打倭寇的历史鼓励民警,日本媒体纷纷对号入座。日本时事通讯社4月29日称,倭寇是指13世纪至16世纪来自日本的海盗,中国领导人此言可能是将……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27日和28日在新疆考察。这是中共十八大之后习近平第一次到新疆考察,引起外媒广泛关注。

  路透社4月29日报道的标题是:“中国最高领导人罕见视察新疆南部,支持反恐斗争”。

  《华尔街日报》称,最近的种种迹象显示,中国新领导层已将反恐作为中心工作之一。仅在最近两个月,习近平至少15次在公开发言中提及反恐。

  而习主席在喀什借用戚家军打倭寇的历史鼓励民警,日本媒体纷纷“对号入座”。

  日本时事通讯社4月29日称,倭寇是指13世纪至16世纪来自日本的海盗,中国领导人此言可能是将新疆分裂势力与同中国争夺钓鱼岛主权的日本相对照。

  路透社引述中国官方媒体的报道称,习近平4月28日来到喀什市公安局乃则尔巴格派出所,察看视频监控、警用装备,观看反恐防暴演练。他说,我很关心你们的装备和训练,对付暴力恐怖犯罪分子一定要有有效手段。训练一定要按实战化坚持下去。
中国主席在新疆的一句话 惊出日本一身冷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