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德媒:数十名美国特工在乌克兰协助当局平息动

2014-06-09 09:33: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安德烈·帕鲁比4日说,乌克兰武装部队将扩大打击反政府武装人员的“反恐行动”。另德国《星期日图片报》4日披露,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安德烈·帕鲁比4日说,乌克兰武装部队将扩大打击反政府武装人员的“反恐行动”。另德国《星期日图片报》4日披露,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的几十名特工向乌克兰当局提供指导,帮助其平息在东部地区的动乱和建立行之有效的安全体系。

  美特工被曝向乌提供指导

  德国《星期日图片报》4日披露,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的几十名特工向乌克兰当局提供指导,帮助其平息在东部地区的动乱和建立行之有效的安全体系。

  《星期日图片报》援引匿名德国安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中情局和联邦调查局特工没有直接参加对乌反政府武装人员的战斗,“他们的行动限制在首都基辅”。

  这家报纸说,联邦调查局特工还帮助乌克兰当局打击有组织犯罪。此外,还有一个专门负责金融事务的小组帮助追查被乌议会解除总统职务的维克托·亚努科维奇的财产。

  截至目前,美国政府尚未就这一报道作出回应。但美国政府先前证实,中情局局长约翰·布伦南曾在4月对基辅进行“例行访问”。

  乌政府继续扩大行动范围

  法新社援引帕鲁比的话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的行动将扩大到“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非法活动的其他城镇”。

  反政府武装人员当前仍然控制着乌克兰东部地区10多座城镇。乌克兰政府部队本月2日开始对反政府武装发起新一轮攻势,行动范围已由最初的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逐渐扩大到周边一些城镇。

  法新社记者4日在顿涅茨克州康斯坦丁诺夫卡镇附近看到,反政府武装人员放弃了一个冒烟的检查站,随后在市中心匆忙构筑街垒。

  一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对法新社说,在该镇电视塔附近的战斗持续了一整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