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世界文明 > 正文 >

希特勒和情妇爱娃自杀细节披露

2014-06-05 16:25: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林格和久恩舍均是希特勒的贴身随从,直到二战结束的最后一刻,两人仍一直跟随在希特勒身旁,亲眼目睹了希特勒自杀的全过程,并亲手埋葬了希特勒的尸体。

  林格和久恩舍均是希特勒的贴身随从,直到二战结束的最后一刻,两人仍一直跟随在希特勒身旁,亲眼目睹了希特勒自杀的全过程,并亲手埋葬了希特勒的尸体。1945年,苏军攻克柏林时,两人被俘,1950年初,两人被军事法庭判处25年有期徒刑。今年6月22日是希特勒兵发苏联、卫国战争开始59周年纪念日,俄特工部门首次向新闻界透露了林格和久恩舍在军事法庭上的供词,披露了希特勒自杀前后的一些细节。

  准备自杀

  1945年4月,苏联红军突破柏林防线,希特勒指挥部内一片混乱。4月24日,希特勒紧急召见警卫分队长沙乌布,商谈军事文件处理问题,希特勒的私人侍从林格被命令不许进入。不一会,沙乌布走出希特勒办公室,要求林格把保存在他那里的两只装着军事文件和几沓德国马克的箱子浇上汽油烧毁。

  25日,希特勒把贴身侍卫林格叫到屋内,宣布可能是他一生最难做出的一项决定:如果柏林失守,他和爱娃将自杀。为防止尸体落入苏联军队手中,他命令在他死后将尸体和他居住的防空洞全部焚毁,现在应该准备好两箱汽油,放在防空洞入口处,随时准备使用。

  枪毙“连襟”

  苏军已接近希特勒的总指挥部,德军高级将领纷纷逃命。4月29日,希特勒派一名叫费格良的军官去外面侦察情况,谁知费一去不返,另希特勒大为光火。费在希特勒身边负责通讯工作,除工作关系外,还与希特勒有一层亲属关系,他是爱娃两个妹妹之一的格列捷莉的丈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