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中国东风26C向东能打日本 向西能打中东

2014-06-09 09:33: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3月17日报道,3月初,西方媒体上再次出现有关中国新型中程弹道导弹的消息。 外媒称,新武器的强大性能使其能对亚太地区的力量平衡产生显著影响。中国的新型导弹可……

  据俄罗斯3月17日报道,3月初,西方媒体上再次出现有关中国新型中程弹道导弹的消息。

  外媒称,新武器的强大性能使其能对亚太地区的力量平衡产生显著影响。中国的新型导弹可以威胁到一些东南亚国家或在该地区有自己利益的国家。

  华盛顿自由灯塔网援引情报部门消息人士的话说,中国已制造出"东风"系列的新型弹道导弹。这种编号为东风-26C的导弹用于打击3500至4000公里内的各种目标。它的出现立即引起了一些国家的不安。新导弹的射程使中国可以打击诸如美军关岛基地这样的目标。
中国东风26C向东能打日本 向西能打中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