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江西2名厅级干部被调查或涉姚木根案

2014-06-07 11:45: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纪委网站昨日发布消息称,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文林和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副主席林翘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江西两厅官被查或涉姚木根案

  中纪委网站昨日发布消息称,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文林和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副主席林翘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07年7月,文林就任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省水利厅副厅长。据江西省水利厅官方网站介绍,文林是该厅排名第三位的副厅长,负责计划财务、外事、离退休干部、对口支援和水利扶贫工作;负责峡江水利枢纽建设。该网昨日已撤下文林的简历。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水利事业的投入加大,水利系统成为继国土、发改等系统之后又一“贪腐重灾区”。“4万亿投资前,很多水利项目设施原本还用得好好的,但在这波大潮下,好多设施被敲掉再重新搞,这里面腐败不少。”东部某省水利系统一位人士告诉《第一财经日报》。

  文林所在的水利厅恰恰是此前3月22日落马的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分管的领域。江西省是中共十八大后第一轮中央巡视的10个地区和单位之一。今年2月,江西公布了关于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涉及水利、林业、矿产资源开发等多个问题,均与姚木根分管领域相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