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奥巴马刚访日力挺日本 央视就狠扇一记耳光

2014-06-09 09:32: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阅读提示:24日晚奥巴马在日本的国宴结束后,中国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放了历史战争大片《珍珠港》,提醒奥巴马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别看今日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美国……

  阅读提示:24日晚奥巴马在日本的国宴结束后,中国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放了历史战争大片《珍珠港》,提醒奥巴马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别看今日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美国对日本姑息养奸,必定重复珍珠港的惨痛历史。

  香港4月25日报道,原题:外媒:奥巴马访日当夜 CCTV播放“偷袭珍珠港” 据外媒报道,奥巴马24日在访问日本期间强势展示挺日立场,称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

  中国中央电视台在奥巴马访日当晚播放了历史战争大片《珍珠港》。

  奥巴马在抵达日本访问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

  24日他在同安倍会晤后的记者会上公开重申了这一立场。

  中国外交部表示,中方坚决反对把钓鱼岛作为美日安保条约的适用对象,同时敦促美方应恪守在有关领土主权问题上不选边站队的承诺。

  中国国防部24日强调两点:第一,钓鱼岛是中国领土,中国军队完全有能力保卫,不需要其他国家费心提供所谓的安全保障;第二,日本有些人士喜欢炒作这件事,其实就是拿着鸡毛当令箭,如此而已。

  24日晚奥巴马在日本的国宴结束后,中国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放了历史战争大片《珍珠港》,提醒奥巴马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别看今日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

  美国对日本姑息养奸,必定重复珍珠港的惨痛历史。

  偷袭珍珠港是指由日本政府策划的一起偷袭美国军事基地的事件。1941年12月7日清晨,日本海军的航空母舰舰载飞机和微型潜艇突袭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在夏威夷基地珍珠港及美陆军和海军在欧胡岛上的飞机场。太平洋战争由此爆发。
奥巴马刚访日力挺日本 央视就狠扇一记耳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