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李总理访印获重大成果 白宫计谋惨遭失败

2014-06-07 15:5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0日,中国和印度今天在这里发表《联合声明》。从与印度发表联合声明:在边界问题解决前维护边境安宁这一条来说,对于中印两国都是一种胜利。

中印声明:边界问题解决前维护边境安宁

两国领导人对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的工作表示满意,鼓励他们继续推进谈判进程,根据已达成的政治指导原则,积极寻求公平合理和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框架。在边界问题解决前,双方将共同努力,根据已签协定,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中新网新德里5月20日电中国和印度今天在这里发表《联合声明》。声明指出,双方支持全面禁止和彻底销毁所有核武器,双方同意今年晚些举行新一轮联合训练。双方重申,致力于推进多边军控、裁军与防扩散进程,支持全面禁止和彻底销毁所有核武器,反对外空武器化和外空军备竞赛。

近日,我李总理在履新之后,首度出访,而首站则选择与我国相邻并存在一定间隙的印度。李总理访印之消息一经报道,世界舆论一片哗然,众说纷纭,然从现今访问之实际情况来看,此次访印乃是非常成功的。

但从与印度发表联合声明:在边界问题解决前维护边境安宁这一条来说,对于中印两国都是一种胜利,这在某种意义上意为这白宫方面利用中印间的边界问题,挑拨中印两国互殴之阴谋破产,同时,其希望利用中印两国间的不信任,向印度方面兜售武器装备赚取外汇的计划也可能破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