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西游降魔篇捧红4位跑龙套大妈 商演已达6位数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西游捧红龙套大妈 ,商演给到6位数。据横店当地一位执行制片人向记者透露说,最近被媒体采访太多,她们也越来越有明星范儿了,下一步可能就是招助理了。还有演出商邀请“荒野四大美女”,一个组合的价格已经给到6位数。

《西游》中与大妈有关的镜头是前年拍的,今年开年会红成这样大妈们想都没想过。其中戏中台词最多的大妈张美娥对“成名”体会更深。《西游》前她种过地、当过村里的油漆工,晚年因为“觉得好玩”开始演戏,也因为周星驰四年没有一句台词总是饰演“群众”的她最近境遇大逆转。

网络爆红之后张美娥和很多新星一样开始忙走穴:“最近各地找我的媒体很多,成都、上海、大连、北京都有。有的想找我录综艺节目,也有的想帮我写自传。明天我还要去杭州参加浙江卫视的节目录制。”

至于成名后的日薪有没有涨,大妈神秘地伸出一根手指。“100块? ” “错,是每天1000元,比之前翻了十几倍。”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