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柬埔寨、马来西亚谈判主战坦克升级计划

2014-06-09 09:32: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多元重工国防技术公司(Deftech)与柬埔寨皇家军队(RCA)谈判并达成协议,升级正在服役的苏联时代T-54/T-55主战坦克(MBT)。 在吉隆坡举办的亚洲国防服务展(DSA)中,柬埔寨官方表示主

  马来西亚多元重工国防技术公司(Deftech)与柬埔寨皇家军队(RCA)谈判并达成协议,升级正在服役的苏联时代T-54/T-55主战坦克(MBT)。

  在吉隆坡举办的亚洲国防服务展(DSA)中,柬埔寨官方表示主战坦克的升级尚未完成,最终将取决于来自柬埔寨的资金和马来西亚银行的潜在贷款。该计划涵盖了主战坦克内部和外部的现代化改造。坦克升级计划将与波兰公司Bumar合作。波兰已经为柬埔寨皇家军队生产和提供了大约250辆T-54/T-55主战坦克。该计划将坦克的基本系统升级为全面系统,覆盖了电子设备现代化和战场管理系统的安装。

  柬埔寨皇家军队于2010年和2011年与泰国皇家陆军的发生了一系列边境冲突,从而欲发展军队能力,升级老旧的T-54/T-55主战坦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