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朝鲜谴责美国在无人机事件上袒护韩国

2014-06-09 09:33: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板门店代表处发言人11日发表谈话,谴责美国在无人机事件上袒护包庇韩国,称美国同韩国一道渲染无人机事件是朝鲜所为的目的是企图从中渔利。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板门店代表处发言人11日发表谈话,谴责美国在无人机事件上袒护包庇韩国,称美国同韩国一道渲染无人机事件是“朝鲜所为”的目的是企图从中渔利。

  这位发言人说,最近美国照搬韩国方面的无人机事件调查结果,同其一唱一和,指责“无人机事件是朝鲜所为”,并以此抗议朝鲜违反停战协定。美国还极力阻挡朝鲜提出的派国防委员会检查团进行实地调查的建议。

  发言人说,是美国远渡大洋霸占别国领土,系统地破坏和违反朝鲜停战协定,不断增强军事力量和进行侵略战争演习,造成一触即发的紧张状态。美国没有资格谈论朝鲜违反停战协定。

  韩国国防部本月8日宣布,今年初在韩国境内发现的3架坠毁的无人机来自朝鲜。但朝方说,在韩国发现的无人机同朝鲜无关,并要求同韩国进行联合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