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拉登五年前病亡,美海豹突击队两次中计被歼

2014-06-07 16:15: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宣布拉登被击毙的消息,疑点颇多。美国匆匆把“拉登遗体”海葬,相关解释不合常理。美国官方至今也没有发布拉登被击毙的相关照片,媒体发布的拉登遗体照片被质疑造假,最后发布媒体承认照片不实。

  美国总统奥巴马2011年5月1日宣布,“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已在美军当天的军事行动中被击毙。

  美国宣布拉登被击毙的消息,疑点颇多。美国匆匆把“拉登遗体”海葬,相关解释不合常理。美国官方至今也没有发布拉登被击毙的相关照片,媒体发布的拉登遗体照片被质疑造假,最后发布媒体承认照片不实。

  目前的一则消息证明,美国去年5月1日发布的击毙拉登的消息是假消息。

  法尔斯新闻社德黑兰5月19日电,一位前美国中情局特工贝尔坎·亚沙尔在接受俄罗斯国家电视一台采访时说,美国人并没有打死拉登,拉登在美国宣布将其击毙前5年的2006年6月26日就已死于疾病。

  这样看来,美国宣布击毙拉登的“伟大胜利”,是一次彻头彻尾的“伟大的失败”。美国损失了一架先进的黑鹰武装直升机,还可能有一定的人员伤亡,而被击毙的大概只是几个平民。

  根据相关报道的细节推测,美国“击毙拉登”的军事行动,应该是这样的:

  美国海豹突击队是美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对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生存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基地组织和塔利班一直在谋划着对付海豹突击队。为了打击海豹突击队,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巧设诡计,令美海豹突击队连续两次受到严重的打击。

  美国海豹突击队装备精良、训练有素、战斗力强,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武装人员很难与之匹敌。海豹突击队乘坐的是美国最先进的武装直升机,塔利班的土火箭很难将其击落。塔利班的土火箭要想击落海豹突击兵的武装直升机,必须把它诱到特定地区。

  要把海豹突击队这样的大鱼诱上来,必须有大的诱饵。拉登早就病死了,基地组织为了不让拉登的死亡的消息引发内部的混乱,一直没有对外宣布。拉登是基地组织的最高领导人,这个诱饵够大的,足可以把海豹突击队诱上钩。这个没有宣布的拉登死讯,被基地组织派上了大用场。

  基地组织“泄露”“拉登的藏身之所”,这个“拉登藏身之所”只是巴基斯坦的一所普通平民住宅,基地组织“泄漏的情报”被“精明”的美国情报人员捕获了。美国住阿富汗司令部得到情报,欣喜若狂,马上派海豹突击队前去偷袭。海豹突击队队员乘两架海鹰直升机。当海鹰直升机到达目标时刻,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武装人员早已在哪里等候多时。飞机降落接近地面的时刻,突然,基地组织武装人员用火箭弹从四面八方向飞机开火,一架飞机被击落。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武装人员不是海豹突击队的对手,他们向美国飞机开火后便迅速撤离。美海豹突击队队员降落后,血洗了那所住宅内的居民。美军把被屠杀的平民和自己同伴的尸体抬上另一架直升机匆匆而去。

  美国的对内、对外政策,遭到了国内人民的强烈反对。为了平息国内的强烈的反对声音,美国干脆将错就错,把这次因中计而失败的军事行动,包装成了“击毙拉登的伟大胜利”。美军把屠杀的平民的尸体,谎称拉登的尸体抛向大海,既掩盖了击毙拉登的谎言,又毁灭了乱杀无辜的证据。这是美军匆匆将“拉登遗体”海葬的原因。美军没有击毙拉登,也就不可能有拉登被击毙的相关照片。

  美国宣布拉登被击毙,基地组织也找到了一个拉登死亡的最佳原因。被美国击毙,不仅可以极大提升基地成员对美国仇恨,而且可以大大提升内部凝聚力。

  基地组织成员把满腔的仇恨怒火,都烧向了美国的海豹突击队。为了报复,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武装人员,不断策划针对海豹突击队的袭击行动。

  2011年8月6日,美国驻阿富汗军方得到一份情报,有几位塔利班“高价值”司令官在阿富汗西南瓦尔达克省一个山谷会谈。美军想不到的是,这又是一次塔利班诱美军海豹突击队上钩的诡计。美军驻阿司令部接到情报后,立刻派出一支主要由海豹突击队员组成,并得到空军和阿富汗突击队员支持的迅速行动小组。他们乘坐的大型直升机准备降落的时候,塔利班武装人员躲在附近,向正在降落的直升机发射了火箭弹,于是直升机坠落。包括22名海豹突击队在内的30名美国军人、1位平民翻译和7名阿富汗突击队员全部遇难。

  海豹突击队连续两次受到沉重的打击,不知能否从中吸取到教训。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同样会在斗争中成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