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男兵连里的兵妹妹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美丽的川妹子

余东利,典型的四川女孩,柳叶眉下一双眼睛清澈有神,和很多90后女生一样,爱笑,爱唱歌,爱跳舞。去年毕业下到连队以后,可把连里的兄弟乐开了花。大家以为她下来只是锻炼锻炼,没有把什么重任给她做,可她一到连队,就风风火火,瞬间成了知名人物,由于所有的连队都是清一色男兵,于是大家都叫她“兵妹妹”。

兵妹妹刚到连队报到的时候,连长心里有些为难了,因为连队没有专门的女厕所啊。新建一个女厕所已不可能,兵妹妹眉头一皱,想到一条妙计,她做了一块牌子,每当上厕所的时候就挂在门上,大伙儿看到这块牌子,都“懂了”,于是自动“回避”。但兵妹妹平时尽量不用这个牌子,特别是早上洗漱和上厕所的高峰时节,她总是早早起来,先洗漱完毕,她不想让大家因自己一人都进不了洗漱间。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