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美军大泄中国巨浪II导弹惊人消息

2014-06-07 16:42: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的《原子能科学家公报》最新的报导说,到2025年,美国掌握的情报,中国大陆解放军可以威胁到美国本土的解放军的核导弹,可能会增加到现在的两倍以上,美国大为震惊。

  据美国的《原子能科学家公报》最新的报导说,到2025年,美国掌握的情报,中国大陆解放军可以威胁到美国本土的解放军的核导弹,可能会增加到现在的两倍以上,美国大为震惊。报道引述美国中央情报局最新的针对解放军二跑的核导弹最新的情报说,2015年,也就是三年之后,中国大陆解放军的二炮部队的导弹,针对美国部署的陆基的洲际弹道导弹,也就是在陆上可以机动发射的核导弹的数量,可能会增加到100枚。

  解放军有100枚当中有超过80枚,射程达到12000公里的东风东风-31A到C型的所谓改进型的最新的长程导弹。

  按照美军的情报机构最新的内部分析说,在当时解放军,中国大陆可以打到美国的本土的导弹大约只有20枚,也就是所谓单弹头的解放军比较原始的东风-5A型的长程的洲际弹道导弹,不过解放军在这20年当中,已经有大规模的长程导弹的跃升,不管是多弹头变轨,还是隐形弹头,还是干扰弹头,都不断地出现。

  报道还说,中国大陆潜射弹道导弹的发展的比例比之前估计的要慢,但是实际上这几年也密集的发展,性能不断提升。报道引述美国最新的情报说,中国大陆解放军目前海军正在努力研发的晋级核潜艇所谓094的战略核潜艇所携带的巨浪-2型的潜射长程洲际弹道导弹,已经有两艘这种的核潜艇正式的服役,不过一般在出大洋的情况当中,并不多见,而且或许还有两艘正在美国的情报掌握当中,秘密地建设当中。

  美军的情报说,虽然中国大陆已经获得了相关的094所谓晋级的战略核潜艇,有长久的发展,现在是所谓2 2的这种服役的规模,也就是两艘正式的可以战备的服役,同时有两艘还在不断的升级和研发当中,但是解放军虽然有核潜艇,但这核潜艇携带的巨浪-2型的潜射弹道导弹,多年来在技术上没有过关,而研发当中的巨浪-2型和配套的导弹攻击体系,确实在解放军内部的研发中是遇到了重重困难,不过西方军事界最新的判断是,解放军的巨浪-2型的潜射核潜艇已经突破了四大关键因素,可能在2014年,也就是两年之后,正式具备解放军的初始的远洋的潜射的作战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