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隐藏十大最狠杀器 绝对扫平欧美国家

2014-06-07 16:42: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4年,中国军事科技发展继续沿续2013年的态势,继续高歌猛进。中国军事科技发展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2014年,中国军事科技发展继续沿续2013年的态势,继续高歌猛进。中国军事科技发展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今年,中国国防科技技术发展将再一次震惊世界,中国一系列高精尖武器系统将首次试飞或者曝光亮相。

  事实证明,中国的军事技术正在从单一技术领域的突破转向全面技术创新下的领先。

  1、022型导弹艇

  022型双体艇长42.6米,宽12.2米,吃水1.5米,排水量220吨,最大速度可达38节,有乘员12人。它使用合成材料,具备隐身能力。电子系统包括362型空中和水面目标搜索雷达、导航雷达、HHOS300光电观察设备。

  主要武器包括、1门AK-630高炮、1套8枚鹰击-83反舰导弹发射装置、1套防空导弹系统、12套便携式防空导弹。在世界各国导弹艇中,022型导弹艇绝对占据世界第一。

  3、043清级常规潜艇

  043清级潜艇长87.27米,宽7.78米、水上吃水5.3米。水面排水量3200吨,水下排水量大约是4500吨。潜航深度300米。它采用柴电动力系统,加装了AIP动力装置,能够大幅增加潜艇在水下持续航行的时间。

  最大噪音95分贝,达到世界先进降噪水平。主要武器有反舰鱼雷、反潜鱼雷、反舰导弹、反潜导弹、长剑-10K巡航导弹。世界上现在仅有德国214和俄罗斯阿穆尔具有清级潜艇的性能。

  4、095周级攻击型核潜艇

  095周级是我国第三代攻击型核潜艇。它采用更先进的静音技术,装备拖弋声纳、侧舷声纳、围壳航行声纳等先进探测系统,配备YJ-12超音速重型反舰导弹、CY-3反潜导弹,还配备垂直发射系统,可发射潜射攻陆巡航导弹。

  美国在2011年发布中国军力报告,称多达5艘095型核攻击潜艇将在年开始服役。世界上现在仅有美国弗吉尼亚和俄罗斯北德文斯克级可以超过它。

  2、054A型导弹护卫舰

  054A型导弹护卫舰满载排水量4050吨,具有隐身能力,配备先进的电子设备,装载32枚防空导弹,反舰能力、反潜能力比较强大。欧洲小国的所谓护卫舰实际上是驱逐舰。在世界真正的护卫舰中,054A能够进入世界前三名。

  5、歼-11B(J-11B)重型战斗机

  J-11B长21.935米,高5.935米,翼展14.948米,载弹量6000千克,最大速度每小时3000千米,作战半径1500米,最大航程4390千米。它用先进的平台装载先进的有源相控阵雷达、领先美欧的空空导弹、强大的对地、对海攻击武器,综合能力进入世界前三名。

  6、歼-15(J-15)重型舰载战斗机

  J-15叫做“飞鲨”,航程超过3000千米。它具有突出空战能力和对海攻击能力。它有8个重载挂点,可以挂载各种大直径武器,机身腹部前后的两个挂点联合使用还可以挂载单弹重量超过4吨的超重型武器。

  它可携带霹雳-9近程空空导弹、霹雳-12远程空空导弹、鹰击-83空对舰导弹、鹰击-91超音速远程反舰反辐射导弹、KD-88远程空对地导弹、飞腾-2型反辐射导弹、雷石系列制导炸弹。

  同世界主要三种舰载机美国FA-18E、俄罗斯SU-33、法国阵风比较,依靠速度快、航程远、空战强、攻击猛,进入世界舰载战斗机前三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