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高端舰载预警机网上曝光 4垂尾似美E-2

2014-06-07 16:32: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中国军事网上公布的两张图片显示,中国已在运-7轻型运输机的基础上研发了编号“JZY-01验证机”的舰载预警机。不过,与传说中布局不同的是,这架验证机采用了类似美制E-2预警机的四垂尾机尾布局。

网上流传的中国新型预警机验证机图

从网上流传的图片看,部分构造类似美国E-2预警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军事网站《韩国军事防务网》2012年7月30日发表文章,对中国网络上新近爆出的编号“JZY-01验证机”的高端舰载预警机以及中国未来航母的技术类型进行了分析。文章认为,此次面世的预警机垂尾与之前流传的“运-7预警机”的明显不同预示着,中国的高端舰载预警机发展或已加速。不过,该型预警机与美制E-2系列预警机相比,起落架相对纤细,因此其或仍未发展到弹射起飞阶段。此外,中国的战机与预警机协同作战能力尚处于初期阶段,所以,这款预警机或将难以作为中国早期国产航母的主力装备。因此,中国早期国产航母的技术类型仍难以确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