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捕食者”无人机:被捕食的“捕食者”

2014-06-07 16:38: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男主角依然失忆、纠结、身手好,女主角依然尖叫、抱头、不会跑,龙套依然西装、皮鞋、被放倒。但没有马特·达蒙饰演的伯恩...

  演员档案

  姓  名:“捕食者”无人机

  出生时间:1994年

  籍  贯:美国通用原子技术公司

  代表作:《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

  男主角依然失忆、纠结、身手好,女主角依然尖叫、抱头、不会跑,龙套依然西装、皮鞋、被放倒。但没有马特·达蒙饰演的伯恩,《谍影重重4》如何继承伯恩的遗产?导演给出创意答案,让新晋特工杰瑞米·雷纳一开场就重口味:打美国明星兵器“捕食者”无人机。

  冰天雪地,被“捕食者”追得狼狈不堪的杰瑞米决定不再跑了。他取出“干预者”M200狙击步枪对准“捕食者”,空中爆发火团。

  这里请允许笔者多说两句。尽管现实生活中很少有飞机事故来自军方的子弹,但全世界的航空公司无一例外选择给航空燃油添加防爆剂。因此想把“捕食者”像杰瑞米那样一枪打爆,呈现强烈的视觉冲击,只能用穿甲燃烧弹而不是普通步枪子弹。


  大荧幕上被“捕食”,现实中也屡被“捕食”。自1994年“捕食者”被美国通用原子公司研制出来的近20年间,美国空军已损失20多架,折合2亿美元。难怪美国战略之页网站调侃“捕食者”成为“被捕食者”。

  “捕食者”被“捕食”的原因说来不可思议,居然天气是主因。听听美空军前情报副局长中将戴维·德普图拉的抱怨:“我们今天拥有的一些无人机,如果你把它们放在一个具有高度威胁性的环境,它们就会像雨点一样从空中往下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