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Ashbury ASW338狙击步枪

2014-06-07 16:31: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阿什伯里国际集团是一家配件生产商,针对USSOCOM在2009年初提出的PSR招标,阿什伯里公司也提出了他们的方案,命名为ASW338,正如其名字所示,发射.338LM弹。

阿什伯里国际集团(Ashbury International Group)是一家配件生产商,针对USSOCOM在2009年初提出的PSR(精密狙击步枪Precision Sniper Rifle)招标,阿什伯里公司也提出了他们的方案,命名为ASW338,正如其名字所示,发射.338LM弹。

ASW338是采用现成的商业部件组装而成,所用的底盘(前托、肩托、击发机座和弹匣插座一体)是该公司的产品,称之为SABER-FORSST,为铝合金和其他复合材料构成,其上有多段皮卡汀尼导轨。该枪使用Surgeon XL枪机,比赛枪管有20英寸和27英寸两种,枪口前方都能选装AAC、OPS或SURE-FIRE的消声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