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奥斯曼海上明月刀:土耳其国产护卫舰

2014-06-07 16:33: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2008年9月27日,土耳其的第一级国产护卫舰首舰“雷贝里岛”号下水,当天二号舰“布尤卡达岛”号也开始跃跃欲试,这一天正是土耳其引以为豪的普雷维泽海战胜利470周年,也是土耳其的“海军节”。

土耳其国产护卫舰

虽然无论从排水量还是性能上看,这艘2000多吨的轻型护卫舰都显得并不起眼,但土耳其官方却将它誉为“国家舰”。那么,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这艘被寄予厚望的小军舰吧。

星月旗下的舰队

土耳其在历史上曾建立过地跨亚、非/欧三洲的庞大帝国,奥斯曼帝国陆军曾以锋利的弯刀和凶悍的性格横扫欧亚,而她的海军也曾称雄一时,正是土耳其舰队的猛烈炮火,使屹立达千年之久的“欧洲最坚固的城池”——东罗马帝国的首都君士坦丁堡最终陷落,成为了今天的名城伊斯坦布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