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度军部最高机密信件丢失 对华作战部署或已泄露

2014-06-07 11:28: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拖延已久的印中边境增兵计划终于获得批准,该计划将允许印军增加部署超过4万人的山地作战部队。印军还没来得及欢呼,就有印媒披露,印军对华作战和部署绝密计划可能已外泄。

印度国防部人士日前披露,印度拖延已久的印中边境增兵计划终于获得批准,该计划将允许印军增加部署超过4万人的山地作战部队。然而印军还没来得及为此欢呼,就有印媒披露,印军对华作战和部署绝密计划可能已外泄。

美国《防务新闻》12日称,印度国防部人士说,印军早在2年前就准备好印中边境的增兵方案,一直等待财政部的考察,现在终于得到批准。一名陆军军官表示,组建这支新部队需要花费约120亿美元,主要是需要购买额外的武器和装备。为使山地部队尽早形成战斗力,印军将购买包括轻型坦克、专用车辆、轻型火炮和先进步兵装备。此外,印度陆军还将采购小型武器、手持式热成像仪、无人机、雷达、便携式导弹和防空火炮等。印度陆军消息人士还透露,陆军将为这支精锐部队打造网络战和信息战系统。据称,新的山地军将在5年内成军,8-10年内形成全面战斗力。不过印度外交部人士担心,“将新的山地部队部署到印中边境地区会使北京恼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