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男子上车躲雨乱动致车辆冲进人群撞伤7人

2014-06-09 09:27: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30日上午11时许,在陕西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与东风大街十字,一辆面包车突然冲进路边人群,致7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面包车随后冲上路沿,撞坏护栏后停在一酒店门口。

  3月30日上午11时许,在陕西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与东风大街十字,一辆面包车突然冲进路边人群,致7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面包车随后冲上路沿,撞坏护栏后停在一酒店门口。

  23岁的肇事者姜某被当场控制,据称他从未开过车,上车只为躲雨。

  67岁环卫工被撞倒

  30日上午11时20分许,在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与东风大街十字东北角处,一辆陕A牌照的银白色面包车停在路边一酒店门口,两个前轮胎和左后轮胎均被撞爆,左前轮毂已严重变形,车前挡风玻璃也已破碎,左倒后镜被撞飞,左前大灯处破损严重。面包车后的道路边上20多米长的隔离带被撞翻。在路沿下,两辆被撞变形的电动车倒在地上,地面上随处可见被撞后留下的破碎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