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052D驱逐舰再曝猛图 新一艘已出海测试

2014-06-07 20:19: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中国建造的最新型驱逐舰052D型的首舰刷涂舷号的消息引起不小轰动。172的舷号意味着首艘052D导弹驱逐舰将会加入我国南海舰队,成为我南海舰队的第三艘“中华神盾”导弹驱逐舰...


  近日,中国建造的最新型驱逐舰052D型的首舰刷涂舷号的消息引起不小轰动。172的舷号意味着首艘052D导弹驱逐舰将会加入我国南海舰队,成为我南海舰队的第三艘“中华神盾”导弹驱逐舰,此前,两艘052C型导弹驱逐舰分别以舷号170、171加入南海舰队。至此,南海舰队已经成为两型新型导弹驱逐舰首舰的接装部队,可见海军对南海舰队发展的重视程度。

  另一方面,据网友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第二艘052D型驱逐舰也已经出港进行海上测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