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最疯狂球迷:20年每天只穿巴西国家队颜色衣服

2014-06-07 21:07: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5日报道,巴西超级球迷纳尔逊?帕瓦蒂只穿巴西国家足球队颜色的衣服,即搭配绿、黄、蓝、白的衣服,而且天天穿,已经坚持了整整20年。

  据英国《都市日报》4月15日报道,巴西超级球迷纳尔逊?帕瓦蒂只穿巴西国家足球队颜色的衣服,即搭配绿、黄、蓝、白的衣服,而且天天穿,已经坚持了整整20年。

  20年前,帕瓦蒂承诺如果巴西队赢得1994年的世界杯,那他就只穿巴西国家足球队颜色的衣服。结果,巴西获得了1994年世界杯的冠军,帕瓦蒂也履行了自己的诺言。除此之外,帕瓦蒂称自己只吃黄色和绿色的食物。他甚至把自己的两辆大众甲壳虫汽车都刷成了绿色和黄色,在去工作的路上,他一直在播放巴西的国歌。

  “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爱国者,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祖国的土地,也热爱祖国的人民,如果人人都这样,那么巴西拥有美好的未来就不是梦。”帕瓦蒂说。

  帕瓦蒂认为,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无论巴西队能否第六次夺冠,这场赛事都会办得很成功。他说:“全世界都把目光投向巴西。不论我们是否夺冠,都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向全世界传达出很多信息,那就是世界杯和足球将大家团结在一起,巴西在比赛中是绝对公正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