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男子辞去工作专职扮演死人 日赚1500美元

2014-06-07 10:5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5月7日报道,美国56岁男子查克莱姆伯(Chuck Lamb)2005年辞去IT工程师的工作,开始以扮死人为生。

男子辞去工作专职扮演死人 日赚1500美元

美国56岁男子查克·莱姆伯辞去工作专以扮演死人为生,日赚1500美元。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5月7日报道,美国56岁男子查克·莱姆伯(Chuck Lamb)2005年辞去IT工程师的工作,开始以扮死人为生。现在,他在各类电影和电视剧中扮演死者,日赚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352元)。

  这一切都始于莱姆伯与妻子汤娅(Tonya)一天晚上一起观看美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这时莱姆伯突然意识到,他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看起来像尸体的外貌。随即,莱姆伯创建了自己的网站,并上传了以“死人查克”为主题的照片和视频。汤娅也帮忙,比如制造假血、死亡现场,帮助莱姆伯摆姿势等。

  莱姆伯说:“我曾想过:‘上电视很酷吧!’我也曾梦到过自己成为《法律与秩序》中的死尸。醒来后,我意识到:扮死人不需要任何天赋!于是,汤娅开始制造假血,并开始为我拍照。她负责出主意,而我只需要成为躺在地上当‘被屠宰的肉’就行。”

  自从2005年网站建成后,已经有5000万人观看莱姆伯的扮死人视频。他本人也开始在诸多流行电视剧中出境,专门扮演即将遭到谋杀的角色。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接受了25份工作,包括在好莱坞恐怖电影中担任角色。

  尽管已经取得很大成功,但莱姆伯依然在等待《法律与秩序》剧组的召唤。可是负责该剧演员选拔的大卫·沃尔德伦(David Waldron)表示,竞争很激烈,每个人都想演死尸。导演乔纳森·施特劳斯(Jonathan Strauss)也称:“专业演员与业余人士的分别很大,而扮演谋杀受害者需要忍受许多困难,比如猫在身上爬、倒在污泥中、垃圾覆身等。”

  对此,莱姆伯似乎并不畏惧,他称了解拍电影的艰苦。他还梦想参加英国真人秀《名人老大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